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我校顺利完成2011届毕业生档案整理和转递工作

发布时间:2011-07-12 点击次数:23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毕业生档案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本着为学生服务、对学生负责的态度,我校认真做好毕业生的档案整理和转递工作,711日,20112032名本科毕业生档案的整理、转递工作顺利完成。
    为做好2011届毕业生档案整理及转递工作,20114月,学生处下发了《关于做好2011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教务处、各系部高度重视毕业生档案工作,分别指定专人认真开展毕业生档案材料的打印、收集及整理等工作。61日起,学生处对教务处、各系部移交的毕业生档案材料进行整理、归档,其间进行仔细清点、多次核查,以确保不出现差错。73日开始,学生处组织人力,按照核对地址、密封档案、分装信封、登记造册等程序,通过机要通信邮寄毕业生档案。整理邮寄过程各环节均严格把关,反复查对,确保档案转递准确无误。
    在毕业生档案转递后,学生处做好后续工作,安排专人热情接待毕业生来人来电咨询档案转递相关事宜,并在学生处网站中设立毕业生档案转递情况查询专栏,积极为毕业生的档案转递提供优质服务。
(汪继存/  崔晓霞、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