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加强沟通 优化服务――学生处召开2011年新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3-13 点击次数:269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3月10日下午3点,2011年新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就业指导中心召开,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校团委副书记李娜主持。校学生处学生管理科科长杨树前、后勤管理处秘书陆晓东、保卫处秘书胡大海以及全校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自身关心关注的社会热点现象、校园热点话题如:全国“两会”、医改、就业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对学校的发展、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意见,纷纷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气氛热烈。
    后勤管理处陆晓东老师针对同学们关注的食堂饭菜价格、开水房的使用和管理、宿舍防火防盗、物业报修等问题一一予以解答,表示将进一步完善管理体制,不断改善服务质量,把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落到实处。
    最后李娜副处长对学生代表们的热情和真诚表示感谢。她表示同学们对国家和社会发展的关切,表现了青年学生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及对自身未来发展的思考也体现了积极进取、迎难而上的宝贵精神;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工作更好的开展提供了重要依据,学生处将对所提问题进行分类汇总,会同相关部门及时解决。她也勉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勤奋学习,为创造优良学风、校风,建设和谐校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
(杨积芳/文、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