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处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03-11 点击次数:256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3月9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部署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生处副处长崔晓霞、王雪琴及学生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崔晓霞同志主持。

    会上,崔晓霞副处长传达了3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的安全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防止被骗、被盗、火灾等事故的发生。二是认真落实宿舍检查和辅导员值班制度。辅导员要进教室、进食堂、进宿舍,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了解学生情况,保证信息畅通。三是要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准确把握学生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做好学生的引导、宣传、教育工作。四是要关心、关爱经济困难、就业困难等困难群体学生,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缓解学生心理压力。五是加强毕业生教育管理,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汪继存/文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