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地震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发布时间:2008-05-20 点击次数:113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地震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突如奇来的四川汶川强烈地震消息传来,社会各界立即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捐款,以“送温暖、献爱心”的募捐活动积极支援地震灾区。

    5月19日下午,芜湖市至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全体职工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捐款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郑勇超,后勤处副处长张叶生、学生处处长钱何珍、副处长阮笑芳以及至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居平和至诚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了捐款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郑勇超同志作了重要的讲话,这次汶川发生的强烈地震,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各行各业以“送温暖、献爱心”的行动,支持灾区。此次至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募捐活动充分表达了至诚对我校灾区学生的关爱。在这次募捐活动中,募捐合计25585元,其中至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居平捐助20000元,以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关怀。
    这笔捐款将通过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尽快发至我校受灾学生手中。
(学生处 杨树前/文 景婷/摄    宣传部  凤焱/审)
捐款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