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就业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08-04-24 点击次数:128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4月23日下午,我校在视频会议室隆重召开2007年度就业工作表彰大会,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表彰了在学生就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2个先进集体和5个先进个人。

    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关系到我校办学的持续发展,近年来,在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激励先进,进一步调动我校从事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部门及人员的积极性,学校决定对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大会由校党委书记卞国忠同志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郑勇超同志作工作报告,出席大会还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
    郑勇超副书记在报告中回顾了2007年的就业工作,阐述了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具体事迹,对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号召全校各级组织和教职工,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一心,凝心聚力,为把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校党委书记卞国忠同志在大会上进行总结性的发言,主要阐述了高校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辅导员一定要贯彻落实上级和校、系工作精神,辅导员工作落实的好坏,以及工作水平的高低,直接制约、影响高等学生教育管理效果与工作水平。因此,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对于高校学生教育管理来说非常重要。并就当前的辅导员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要求各系加强学生的督导与管理,在规范管理、落实制度的前提下,坚持“以生为本”的管理理念,深入细致地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就业指导服务等工作。
    最后,校领导与获奖集体和个人合影留念。
(学生处  景婷  文/摄    宣传部   凤焱/审)
校党委书记卞国忠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郑勇超作报告
会议会场

会议会场
校领导与获奖集体和个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