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我校就教师教学、学风建设等方面工作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8-04-19 点击次数:154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2008年4月18日下午,我校就教师教学、学风建设等方面工作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郑勇超同志出席会议。各系的学生代表、学生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生处处长钱何珍同志主持。

    会上,郑勇超副书记认真听取学生对我校各方面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主要包括教学工作、管理工作、课程设置、教师教学、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后勤服务、食堂伙食、环境卫生、行政事务等方面。在进行现场解答的同时,郑勇超副书记针对需要解决的问题作了详细记录,并表示将就相关问题向学校有关负责人转达。学生处有关人员将各类问题进行了整理和汇总。同学们表现出的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深深感动了在场的老师。
    会议结束前,郑勇超副书记介绍了我校艰苦奋斗的历史、卓越的办学成就、优良的学习风气、前辈们严谨的治学作风和祟高的师德风范;他还就我校的教学评建工作、学校发展状况、教学投入、新校区建设作了简单介绍,鼓励同学们要自强自立、立志成才、刻苦学习,正确处理学习与其他方面的关系,认真履行学生的职责,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学校的教学水平评估工作多做贡献。
(学生处 钱何珍/文  宣传部 任苔蓉/审)
 
 
党委副书记郑勇超同志在讲话
 
 
座谈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