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省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督查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08-04-19 点击次数:12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4月16日下午,以安徽大学党委副书记叶华、安徽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毛德权、安徽建工学院学生处处长唐劲松、省农行营业部主任高志鹏组成的省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督查组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受到我校党委书记卞国忠、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建国、党委副书记郑勇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度以及学生处处长钱何珍的热烈欢迎。

    按照会议日程安排,我校党委副书记郑勇超首先从组织机构健全,领导得力;制度健全,措施得力;银校合作良好,合作范围扩大;贷款成效显著,还贷诚信度高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情况。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负责人先后汇报。
    汇报后,各校负责同志对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议。最后,督查组根据督查工作的要求,查看了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现场,并对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打分和考评。由于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做得早、做得实、做得细而受到督查组的好评。参加这次汇报会的还有芜湖市农行以及各经办支行的负责同志。
(学生处  杨树前/文  景婷/摄   宣传部   凤焱/审)
 
党委副书记郑勇超同志汇报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