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我校举办“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大学生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08-04-15 点击次数:154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4月11日晚由学生处主办、团委协办的我校“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大学生演讲比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郑勇超、学生处、团委、各系的领导和老师莅临比赛现场。各系对本次大学生演讲比赛非常重视,在学生中广泛宣传动员,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情支持和参与,经过年级初赛、系部预赛,共有18个参赛作品最终进入总决赛。演讲形式除了个人演讲,还有二人、三人组合等。来自全校各系的同学用激情谱写了一首首独立自强、励志爱国的乐章。“我们担负着祖国人民健康的神圣使命,是在为最神圣的医疗事业燃烧我们的青春与热血,是在感谢和报答生养我们的祖国和人民。”比赛期间,每一个灿烂的微笑,每一个优美的姿势,无不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无不散发着蓬勃的朝气!选手的真情演讲让在场的听众和评委深为感动!精彩的演讲不时赢得阵阵掌声。全校有800多名学生聆听了演讲。 

    经过紧张角逐,医学一系的夏文清同学、护理系的都芳同学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护理系和医学一系荣获优秀组织奖。演讲比赛的举行不仅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同时也激励了大学生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的精神。(学生处  汪霞/文  景婷/摄    宣传部   凤焱/审)

比赛现场

颁奖

评委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