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江苏省涟水县卫生系统来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08-03-27 点击次数:235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3月26日下午,江苏省涟水县卫生系统来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就业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江苏省涟水县卫生局党委书记周建群等出席招聘会,近两百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会上,涟水县卫生局领导对该县的卫生资源规模、医疗机构数量、医院病床及设备等情况做了具体且详细的介绍,并对学生最为关心的优惠政策、工资待遇、进修学习机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接着,同学们根据宣传材料、宣讲介绍,认真了解涟水县卫生系统情况之后,纷纷填写了报名表,投递了简历。
    据统计共有191名同学报名。涟水县卫生局领导表示乐意与我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本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学生提问

招聘宣讲
 
                                   学生处  景婷/文(摄)  宣传部   凤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