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奖助学金

我校开展民生工程学生资助校内检查 持续提高资助工作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1-11-25 点击次数:346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2011年11月24日下午,学生处在行政楼东辅楼二楼会议室开展2011年民生工程学生资助系部互查工作。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领导担任此次检查工作评审,检查工作由学生处副处长崔晓霞主持。
    各系部领导组成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问卷调查等形式对系部资助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各系部都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成立了由系部领导担任组长的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指派专人负责资助工作,机构建立健全、操作流程规范、会议记录完整、材料报送准确、学生档案齐全、贷款办理及时、学生满意度高,系部资助管理工作成效显著。各系部扎实、认真的工作为我校各项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校内资助检查工作由系部自查和系部互查两阶段组成,从10月下旬至11月下旬,历时一个月。通过此次检查,加强了各系部资助工作的联系和交流,持续提高了学生资助工作满意度,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民生工程学生资助工作更加深入、细致、科学的开展。

检查工作现场

(杨积芳/文、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