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贷款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助学贷款

关于开展2011年度第2-第4季度农信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贴息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21 点击次数:337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各系部:

根据《关于确认2011年度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风险补偿和贴息信息的通知》(皖教助函[2011]53号)精神,学生处根据各系统计上报的2011年农信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材料,对安徽省资助管理系统内显示的我校2011年度2259条信息逐一进行了仔细认真的核对,发现有104名学生的信息可能有误需要学生本人予以确认,具体详见各系《2011年第二季度-第四季度农信社贷款贴息核对》表。

1. 确认状态为“需确认信息”的,经核查,在各系统计上报的农信社贷款信息中没有该同学的有关材料,需要学生确认是否贷款。

⑴ 如果没有贷款,请在“备注栏”内填写“没有贷款”。

⑵ 如果贷款,请该同学确认“姓名”、“身份证号”、“系部”、“年级班级”、“贷款发放机构”、“发放金额”、“发放日期”等所有信息是否正确,并将自己贷款的凭证复印件上交学生处。

2. 确认状态为“核对金额”的,是因为资助管理系统内显示的该学生的贷款金额与系部统计上报的贷款金额不一致,需学生本人确认发放金额。

贷款贴息确认工作,是贷后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学生本人利益和借款银行利益。贴息工作的正确及时与否,也将会影响到借款学生来年的借款行为。请各系高度重视,通知到学生本人,将最终确认结果在“备注”中标明,并于1226日将结果集中反馈至学生处,以便我们及时上报,保证2011年农信社生源地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

附:2011年第二季度-第四季度农信社贷款贴息核对.xls                                      

          学生工作处

二�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