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贷款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助学贷款

关于做好2011年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1-12 点击次数:15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各系部:
    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是省教育厅对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希望各系高度重视,落实专人负责,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信息采集工作。
    1.采集对象:在校学习期间,凡是办理过国家助学贷款(农行新机制贷款)、生源地助学贷款(农信社贷款)的2011届毕业生均是此次信息采集的对象。由于,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的系统比较完善,故办理开发银行贷款的学生信息不用采集。 
    2.时间要求:2011届、2012届贷款毕业生的名单已经上传皖医学生工作群,请各单位认真做好采集工作,并于2010年12月20日前将《2011届助学贷款毕业生信息汇总表》上交学生处(电子版)。
    3.学生在校期间,信息采集比较方便,故此次也布置了2012届贷款毕业生的采集工作,但考虑到可能存在个别贷款学生的学籍变更等情况,故2012届贷款毕业生的信息可以暂时不用上交学生处。
 
    特此通知
 
                                                                                          学 生 处
                                                                                    二�一�年十一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