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易班学生工作站助力护理和医学影像学院打造不“易”样校园文化

发布时间:2019-05-30 点击次数:125 发布人:汪继存

为充分利用易班平台服务型网络优势,深入推进我校易班平台的建设工作,促进易班工作站的全面发展,以及充分发挥易班发展中心与各个学院的联动作用,我校易班工作站集结联“萌”,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助力我校护理学院和医学影像学院文艺晚会。

线上,校易班工作平台开展“易抢票”活动,在线限时抢票,并通过张贴海报、推送彩排花絮及抢票通道等宣传方式,赢得全校师生关注,让更多皖医学子通过参与易班平台抢票、互动等渠道有机会现场观看。晚会开始时,易班发展中心成员全程在线直播现场,让未能前来观看的同学通过“易直播”平台参与现场活动。与此同时,观看直播的同学们可以进行实时互动,参与评论赢取易班徽章、卡套、钥匙扣以及易班熊等精美礼品。线下,可爱的易班熊活跃在校园中为这两次晚会宣传助力,与同学们实时互动、合影留念,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易班发展中心助力护理学院、医学影像学院两场文艺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学校易班发展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各个学院的联动合作,并且通过资源聚合、力量整合、协同配合等方式努力搭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优质资源互联互通平台,以服务型建设校园为宗旨,不断夯实基础,打造校园网络文化建设新高地。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截图(一)

活动截图(二)


(于丽文、陶娜娜/文  陈帅/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