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风廉政

学生处组织召开“严强转”专项行动征求意见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28 点击次数:462 发布人:汪继存

为深入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2019年3月26日下午,学生处在学生处会议室组织召开“严强转”专项行动征求意见学生代表座谈会。副院长吴金月,学生处、团委、后勤处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傅万山主持。

座谈会紧密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与服务等工作实际,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多、推、虚、浮”问题,听取学生代表们的建议和意见。会上,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围绕学校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第二课堂活动、学生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吴金月认真听取同学们发言,详细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他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学校将分门别类地进行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反馈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并向同学们反馈落实情况。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参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也希望同学们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成长成才;同时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对同学们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尽快落实,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

座谈会现场

(汪继存/文  杨积芳/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