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易班发展中心顺利举办“青春不散场”主题系列活动欢送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9-06-27 点击次数:147 发布人:汪继存

光阴悄然在指尖流逝,大学时光聚成一抹抹浓墨重彩的绚丽光影,倒映着我们的踌躇满志、我们的热血青春。青春不散场,离别为追梦,为了欢送全体2019届毕业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寄情母校,放飞梦,学校易班发展中心于5月—6月陆续开展了“青春不散场”主题系列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共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线上活动包括“毕业微语”、“最美毕业照”评选和“毕业典礼线上直播”三个内容。“毕业微语”和“最美毕业照”活动中,2019届毕业生们通过易班·今日校园平台,围绕相关热度话题,把最想说的话、最想感谢的人、最难忘的事等通过发“大学圈”的方式表达出来,同时活动向全校毕业生征集“最美毕业照”,定格并分享难忘的青春时刻。本次线上活动共收集到各类毕业照358幅、话题投稿1200人次,新颖有趣的活动形式受到全校师生广泛传播和关注。

线上活动照片

毕业典礼当日,为满足我校师生都能观看毕业晚会的愿望,特别是让因工作、学习等原因无法到现场的师生们不留遗憾,易班·今日校园平台开通了毕业典礼的直播功能,直播观看总人次达3000余人。通过此次直播,进一步提高了易班·今日校园平台在师生中的影响力,为我校网络思政工作进一步发展的拓展了新思路。


  

活动照片(一)

与此同时,毕业典礼当日还进行了“校园云卡”的发放和“毕业微语”的线下活动部分。为加强与校友们的联系,校友办为各位毕业生发放校园卡的线上虚拟卡“校友云卡”。作为皖医校友身份的证明,校友们可凭此“校园云卡”获得学校的部分资源使用权限。对于母校这份贴心的礼物,毕业生们纷纷用笔在“毕业微语”的留言板上写下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激与不舍,体现了皖医学子们临别之际,不忘母校情深的真挚情怀。

活动照片(二)

本次活动旨在欢送毕业学子的同时,传递一种“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毕业理念。据统计,共有1000余名毕业生参与了系列活动并现场为母校留下了自己的临别赠言。希望广大皖医学子能在前行路上乘风破浪,不负韶华,心怀梦想,勇往直前!

(昂锋、陶娜娜、杜媛媛/文  方茹红、姚梁/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