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风廉政

学生处党支部举行专题报告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9 点击次数:446 发布人:汪继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12月18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邀请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库成员、青年宣讲名师,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振宏博士作专题辅导报告。学生处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振宏紧扣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从理论与现实层面为支部全体教职工作了全面深入的辅导。

通过聆听报告,大家表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履职尽责,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完善学校学生工作制度体系,推进学校学生工作制度化和科学化,进一步提高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做好学校学生工作贡献力量。

学习报告会现场


(汪继存/  王欢/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