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贷款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助学贷款

致2015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5-05-08 点击次数:392 发布人:汪继存

亲爱的同学:

首先祝贺你在国家助学贷款的帮助下,完成了大学学业,即将走向新的工作岗位!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一项由政府主导,国家财政贴息,银行、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共同操作的银行贷款,是国家帮助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重要举措。在此提醒你:

1、认真阅读《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支付宝使用指南》或《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

2、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流程及时办理毕业确认等相关还款手续。

3、遵守还款协议,按时偿还贷款本息。

诚信,为立人之本,事业之基。我们要树立法制观念,充分认识到违约的危害,做诚实守信的模范,促进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良性循环。相信你作为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会按时、足额还清所借的国家助学贷款,为自己人生的信用记录写上光彩的一笔。

我们真诚地希望你们常怀感恩之心,励志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不辜负父母、学校、国家对你的殷切期望,用自己不懈的努力和奋斗去实现美丽的人生梦想!

最后,祝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学生处

                                           2015年5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