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贷款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助学贷款

我校举办2015届毕业生生源地助学贷款征信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5-05-19 点击次数:331 发布人:汪继存

为确保2015届毕业生按时完成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工作,2015年5月14日,学生处邀请芜湖市三山区社会事业局熊诗远主任来我校开展2015届毕业生生源地助学贷款征信教育讲座,贷款毕业生及在校就读贷款学生300余人聆听了讲座。
    熊诗远分四个部分详细介绍了有关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和安徽省农村合作信用助学贷款还款的相关知识,包括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操作流程、支付宝使用指南以及征信的相关知识,并现场演示了2015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延期还款、提前还款等手续流程。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贷款助学信用助人》的教育宣传片。
    此次教育讲座的举办,使2015届毕业生更进一步领会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基本要求,掌握了贷款还款的流程,加强了对学生贷款还款的征信教育,有利于我校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还款工作的开展,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学生贷款工作奠定了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讲座现场 

 

(周莹莹/文  汪继存/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