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勤工助学

学生处召开勤工助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4-10 点击次数:933 发布人:汪继存

为进一步做好勤工助学工作,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积极发挥勤工助学的育人功能,4月9学生处在东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勤工助学工作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学生工作秘书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王雪琴主持。

会上,用人单位从勤工助学程序规范、教育培训、岗位锻炼、职业能力培养和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我校勤工助学在“助教、助管、助研”中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勤工助学建档工作,完善勤工助学管理机制,建立勤工助学管理QQ群,及时发布勤工助学工作的相关信息,使勤工助学的各项工作更加公开、透明。

勤工助学工作是国家资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开展的勤工助学工作对树立贫困学生自立自强意识,增强贫困学生的自信心,提升资助育人功能有着重要意义。(杨树前/文汪继存/摄李军华/审)

 

点击查看原图

会  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