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奖助学金

我校召开2014年本专科学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4-10-16 点击次数:611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10月9日下午、10月14日上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2014年本专科学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分别对2014年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进行评审。校党委副书记李刚,监察处、财务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评审会。会议由李刚主持。
    会上,学习了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相关文件;学生处汇报了各学院上报材料汇总和初审情况;评审委员会依据上级有关文件和学校有关规定,对各学院上报的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材料进行审查;评审委员会决议评审结果,提出建议名单,上报学校审批。
    李刚强调,一是要重视评选工作的政策性和原则性,奖助学金评选是学生关注的热点和焦点,要严格按照条件,规范评选程序,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使奖助学金评选工作达到学校满意和学生满意;二是要发挥评选工作的导向性和激励性,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激励学生成人、成才、成功;三是要注意奖评结果的运用,重视资助工作的育人作用,加强学生感恩教育、诚信教育,要用学生身边的先进事迹引领学生,激励学生追梦、圆梦。

会  场

(汪继存/文、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