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奖助学金

我校举行“恒瑞助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4-05-23 点击次数:575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2014年5月21日下午,“恒瑞助学金”签约仪式在我校行政会议室举行。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克俭一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办公室、学生处、财务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秘书参加了仪式。签约仪式由学生处处长李军华主持。
    李刚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助学金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公司在事业蓬勃发展的同时也关心大学生的健康成长,热心倡导和践行公益事业,使我们感受到了企业的爱心。并希望受助同学能够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感恩思源、报效祖国。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和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克俭别代表学校与企业共同签订了“恒瑞助学金”协议书。签字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友好合作关系进行了广泛的商谈。双方都期待着今后能加强来往、进一步深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全方位的友好合作关系。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三)

(杨积芳/文  任苔蓉/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