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贷款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助学贷款

学生处开展2013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3-05-24 点击次数:325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2013年5月24日上午,学生处在就业指导中心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3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培训会议。学生处有关人员、各系部学生工作秘书、2013届毕业班辅导员、2012年新进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崔晓霞主持。
    会上,崔晓霞通报了各系部2013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相关手续办理进度,并对2013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工作进行了布置。她强调,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既关乎贷款学生的诚信,也关系贷款学生本人的利益,各系部在布置相关工作时一定要让贷款学生熟悉贷款政策,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学生诚信教育,提高贷款学生的还贷意识。并要求把《皖南医学院2013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学生须知》发放给每位贷款毕业生,确保2013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和申请办理工作顺利进行。随后,学生处杨积芳向各位老师现场演示了2013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延期还款、提前还款等手续流程,并讲解了2013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过程中有关的金融、征信、所需材料、支付宝操作等知识。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更进一步领会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工作要求,掌握了贷款工作操作技能,加强了对学生贷款政策和资助工作成效的宣传教育,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学生贷款工作奠定了基础,促进了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培训会现场

(杨积芳/文  朱思维/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