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我校学生在省大学生自立自强演讲比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3-05-13 点击次数:255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5月12日,由省教育厅、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团省委联合举办的安徽省第六届“自立自强 励志成才 报效祖国”大学生演讲比赛决赛在安徽大学举行,来自全省三个赛区的25组本科选手同场竞技。历时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选手2011级临床专业的吴涵荣获一等奖。
    比赛中,吴涵以《感恩于心  志愿青春》为主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以真挚的语言和朴实的情感娓娓道来,表达了对党和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恩之情,抒发了“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努力学习,投身实践”的决心,也表达出对“青春梦”,“中国梦”的向往,充分展现了皖医学子自立自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吴涵以情真意切的情感和清新自然的风格打动了评委和观众,引起大家的共鸣,最终以本科组第四名的好成绩获得一等奖。

吴涵同学在比赛现场

(杨积芳/文  崔晓霞/摄  李军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