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学风建设

我校开展第五届“优秀学子”事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08 点击次数:102 发布人:汪继存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优良校风、学风建设,加强资助育人效果宣传,发挥优秀学子在广大学生中的先进示范作用,在优秀学子和广大学生之间搭建起一个言传身教、沟通交流、相互启发、共同进步的平台。4月28日至5月6日,学生处组织校优秀学子宣讲团走进各学院共计开展9场宣讲活动,来自9个学院的近3000名学生先后聆听了31位优秀学子的精彩而又振奋人心的演讲,他们肩负着“励学 砺志 力行”的时代使命,为五月的皖医注入新的青春活力和奋斗动力。
    本届宣讲团由各学院在学习科研、文体发展、实践创新、励志成才、党员示范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学子组成,分为“学习典型”、“文体典型”、“实践典型”、“励志典型”、“党员典型”等。宣讲团成员经过半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制作各具特色的多媒体宣讲材料,分别从不同的视角、用丰富多彩的语言和震撼人心的奋斗事迹,分享自己在大学期间学习、工作、社会实践、成长成才的亲身经历和深刻体会,展现皖医学子的精神风貌和奋斗历程,向学弟学妹们提出最真诚的建议和最美好的祝愿,让更多学生感受到身边榜样的强大力量。
    优秀学子的事迹报告精彩纷呈、催人奋进,赢得了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好评,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加大了对优秀学生榜样的了解,同时也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和启迪,未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明确的目标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学校、社会!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一)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二)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三)   

 

(周莹莹/文  张祥/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