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学风建设

学生处部署第五届“优秀学子”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23 点击次数:237 发布人:汪继存

421下午,学生处在东辅楼二楼会议室召第五届“优秀学子”宣讲活动专题会议。学生处杨树前老师及10个学院推荐的“优秀学子”31人参加了会议。

“优秀学子”宣讲活动是我校第五届“优秀学子”事迹宣传活动的主要形式,30名“优秀学子”将组成9个宣讲团,深入9个学院宣讲,会议对宣讲日期、宣讲地点、宣讲组织、宣讲人员进行了周密的安排。

“优秀学子”有党员典型、学习典型、励志典型、实践典型、文体典型等五种类型,通过宣讲展示我校优秀学子在党员示范、学习科研、励志成才、实践创新、文体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相信优秀学子的经历将鼓励和影响着身边的学生,通过榜样的教育作用,传递出我校大学生励志,青春,奋斗的正能量。(杨树前/  张祥/  李军华/审)

点击查看原图

  会  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