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学风建设

我校开展早操活动促进学生体育锻炼

发布时间:2015-03-25 点击次数:206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为促进学生体质健康发展,激励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在全校开展早操活动,我校于3月23日早操活动正式开始。七点整,伴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优美的旋律,各学院一、二年级的同学们站在田径场和篮球场上,舒展身体,动作整齐,放松心灵,在晨练中感受着“一日之计在于晨”的美好时光。
    各学院高度重视早操活动的开展,学院领导和辅导员深入早操场地督促检查,不仅增加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联系途径,而且增进了师生情谊。学生处认真组织实施,分别召开了学生工作秘书和各学院学生早操负责人、广播站负责人会议,听取对早操活动的意见和建议,精心部署,有效衔接,保证早操活动有序、按时开展。
    开展早操活动能帮助同学养成早起的生活习惯,带动广大同学参加早锻炼,并让同学们以饱满精神的状态迎接每天的早读和早上的第一节课,培养同学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营造学校勤奋学习的良好氛围,真正起到以“一早带三早”的作用,促进学校优良学风的建设。

(杨树前/文  汪冰倩/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