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学风建设

我校组织开展2014级学生校纪校规测试

发布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197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为进一步加强新生的纪律教育和思想教育,让新生更加深刻了解和熟悉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促进他们自觉践行校规校纪、养成良好文明行为习惯。12月22日晚,学生处设立6个考场,抽查375名2014级新生进行校纪校规考试。
    校党委副书记李刚、校纪委书记刘人人深入测试现场,检查考风考纪。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坚守岗位、规范行为。考生遵守守纪,考场秩序井然。
    本次校纪校规测试方式分为普测和抽测两种。前期由各学院自行命题进行普测,全体2014级新生参与。抽测由学生处统一命题,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考试题型由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问答题组成,重点考查学生对学籍管理、日常管理、考风考纪、违纪处分、宿舍安全管理等校规校纪的熟悉和掌握程度。
    通过此次校纪校规测试,广大学生对学校的相关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推动学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校领导深入测试现场

测试现场

(杨积芳/文、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