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国防教育

我校召开本专科国家助学金及应征入伍学生资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6-11-03 点击次数:312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11月2日上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本专科学生国家助学金及应征入伍学生资助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刚,监察处、教务处、财务处、团委、学生处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评审会。会议由李刚主持。

会上,学习了学生资助评审相关文件;学生处汇报了各学院上报材料汇总、初审情况;评审委员会依据上级有关文件和学校有关规定,对各学院上报的国家助学金及应征入伍学生资助评选材料进行了审查。

李刚强调,一是要精心用好资助政策,把学生资助工作做实,要精准定位资助群体,把国家资助政策落到实处;二是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把学生资助工作落实,通过学生奖助学金评选工作,评出团结、评出风格、评出和谐;三是要发挥资助育人功能,把资助经费用实,加强学生感恩、诚信、励志教育,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校风。

会  场 


(汪继存/文、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