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国防教育

校领导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2016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6-09-19 点击次数:334 发布人:汪继存

    9月1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党委副书记李刚,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群,学生处副处长、人武部副部长张琪琪,共同来到军训现场,亲切看望军训教官和2016级军训新生。
    在滨江校区训练场,章尧详细询问军训教官、辅导员、参训学生的入学和组训情况,听取了军训教官开展队列动作、内务整理的组织情况,对军训教官在今年洪涝灾害中展现出的奉献精神表示感动;亲切询问参训教官在新生训练方面有什么困难之处,希望各位教官能配合学校做好学生教育工作,通过军训磨练他们艰苦奋斗的意志,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和严谨的精神,为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导好航、服好务。章尧还亲切地与2016级新生进行交谈,仔细询问家庭情况、入学适应和身体状况等,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在军训中提升自己的意志品质,努力完成军训任务。
    李刚详细询问承训部队教官在校的生活情况、军训进展情况等。他要求,学校人武部要全力做好军训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为教官们提供良好后勤服务,要做好军训工作安全预案,保障学生安全,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完成。
    2016级新生军训工作稳中求进,开局顺利,同学们训练热情高涨,正按预定计划扎实进行。学校领导的关怀和勉励,极大地鼓舞了承训教官和参训新生的士气。他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军训工作中,严格按照学校领导的指示要求,保持优良作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接下来的军训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校领导与武警支队三中队指导员沟通交流

校领导与军训教官亲切交流

校领导听取2016级辅导员汇报工作

校领导与2016级新生亲切交谈


(张伟/文、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