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国防教育

我校召开推进高校就业创业和征兵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6-06 点击次数:183 发布人:汪继存

6月1日,我校在图书馆十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推进高校就业创业和征兵工作会议。校领导王先俊、章尧、李刚、刘人人、廖圣宝、吴金月出席会议,校本部各处级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两所附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李刚首先传达了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在省教育厅督查芜湖地区高校就业创业和征兵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解平指出,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要建立学生、学校、用人单位三位一体的联动机制,建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常设性制度,包括建立就业工作数据周报、半月通报和月调度推进会制度、奖惩制度等,确保实现今年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率不降低、有提高的工作目标。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压实责任,加强动员,把大学生征兵工作纳入学校工作指标考核体系,从制度上保证这项工作的持续发展。
    接下来,李刚布置了我校推进高校就业创业和征兵工作事宜。李刚指出,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严峻,需要继续盯紧抓实,在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中要做到:一、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二、做好未就业毕业生和毕业困难生帮扶工作;三、加强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四、加大对毕业生应征入伍、自主创业、基层就业等政策宣传力度,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五、组织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营造文明和谐、健康有序的毕业离校氛围;六、主动开拓就业市场,做好就业质量调研。同时,学校在落实2016年大学生征兵任务的过程中,要加强征兵组织领导,抓紧抓实;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力求工作实效;密切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政策落实。将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学校高度重视的常态化工作不断推进。

                                                   (杨积芳/文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