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国防教育

我校组织开展2016年大学生入伍政策解读宣传会

发布时间:2016-05-24 点击次数:171 发布人:汪继存

    为了增强大学生对入伍政策的了解,号召更多的大学生参军入伍,实现自己的报国梦。 5月19日晚7点,学生处、人武部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组织召开2016年夏秋季大学生入伍政策解读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武装部政委李强作为主讲人,镜湖区人武部政工科科长李令齐、学校人武部、各学院辅导员及全校近400名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人武部副部长张琪琪主持。
    李强政委从国家安全形势、我军发展现状进行了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生动介绍。在大学生入伍政策上,对大学生入伍条件、优先优待、国家资助、部队培养、升学复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李强政委指出大学生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着眼国家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局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也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途径,他呼吁广大同学能抓住机会,接受军队的洗礼,为国家军队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磨砺自己的人生。
    我校已全面启动布置2016年度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通过在校园内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利用网络和微信发布信息、发放兵役登记流程图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学校相关部门将继续对入伍大学生的学费补偿代偿、学籍管理、退役复学、就业指导等工作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确保我校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顺利开展。

现场(一)

现场(二) 



(杨积芳/文、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