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国防教育

我校召开2015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07-31 点击次数:206 发布人:李军华

     2015年7月31日上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2015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王先俊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学生处、人武部、各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人武部部长李军华传达了2015年省、市、区三级政府召开的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我校目前大学生报名应征情况和面临的主要问题,明确了2015年征兵工作政策、征集任务、工作流程、时间节点等,并对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应征工作提出了建议。各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征兵宣传动员和大学生应征报名情况,并就宣传动员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王先俊在讲话中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把大学生征集工作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就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征兵报名工作,他提出,要做到“三个”到位:宣传动员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服务保障到位;要着重把握征集任务、时间节点、重点人群、政策落实;要克服假期学生不在学校困难,各学院辅导员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动员措施加强宣传,各部门团结协作,合力推进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