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国防教育

我校举办2015年大学生入伍政策解读宣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5-07-15 点击次数:228 发布人:汪继存

    为进一步加大入伍政策宣传力度,2015年7月12日晚上7点,芜湖市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吴小明应邀来我校为大学生作入伍政策解读宣传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学生处处长、人武部部长李军华,学生处副处长、人武部副部长张琪琪,部分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会议由李刚主持。
    吴小明从国家安全形势、我军发展现状进行了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生动介绍。在大学生入伍政策上,吴司令从大学生入伍年龄要求、身体条件、优惠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吴司令要求当代大学生要有强烈的忧患意识和时代使命感,积极应征入伍,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锻炼品格,磨练意志,将个人抱负与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强军梦相结合,在军营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李刚在总结中指出,司令员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国防教育课,帮助大家了解国家安全形势,强化国防忧患意识。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投入到参军的热潮中去,为我国的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会  场


(杨积芳/文、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