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国防教育

我校组织召开2015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5-07-13 点击次数:223 发布人:汪继存

    2015年7月8日下午,2015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动员会在十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生工作秘书、专兼职辅导员、新进辅导员和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交流。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军华主持。
    李刚对我校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进行进一步部署和动员。他指出,今年省教育厅、省征兵办公室联合下文对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新要求,明确各高校征集大学生征兵入伍任务人数,同时要求从2015年开始要将《大学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单》和《录取通知书》一并寄送给每一位新录取学生。这是新政策,又是新形势。各学院要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认真组织,针对不同专业、不同年级和不同阶段的特点,做到全面覆盖、突出重点,将大学生征兵工作创造性地做成常规工作、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
    李军华对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进行了进一步宣传,对各学院成立征兵工作组、细化分解任务、深入宣传发动,作了说明,要求尽全力将相关政策发放到适龄男生手中,并要利用新媒体等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力争完成征兵指标。
    最后,与会人员再次共同学习了芜湖市镜湖区人武部关于大学生入伍待遇、入伍流程等相关政策。


点击查看原图

动员会会场(一)  

点击查看原图

动员会会场(二)  

(杨积芳/文  汪继存/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