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国防教育

芜湖市镜湖区领导来我校调研2017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07 点击次数:442 发布人:汪继存

    8月7日上午,芜湖市镜湖区区长孙跃文、副区长赵雪松、人武部政委李强一行来我校调研2017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调研座谈会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吴金月、人武部部长傅万山、人武部副部长张琪琪、国防教育科科长孙开慧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吴金月主持。
     孙跃文充分肯定了我校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征兵工作宣传力度,做好精准宣传动员工作,激发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动员更多的大学生参军入伍。
     吴金月向孙跃文一行介绍了我校2017年大学生入伍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贯彻落实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各项工作举措;进一步解放思想,结合学校实际,出台应征入伍学生转专业相关优惠政策。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应征入伍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与镜湖区人武部工作联动,合力做好大学生征兵入伍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如何进一步做好征兵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座谈会现场


(汪继存/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