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国防教育

芜湖军分区副司令员杨进一行来校召开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22 点击次数:564 发布人:汪继存

11月20日下午,芜湖军分区副司令员杨进大校、动员处处长杨兴高,镜湖区人武部政委李强、副部长覃世尧一行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座谈会在我校行政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吴金月,校人武部副部长张琪琪、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人武部国防教育科科长孙开慧参加座谈会。
    吴金月对杨进一行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相继出台各项政策,扎实落实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在医学生学业学制长的特殊情况下,2017年全校应征入伍学生40人,比2016年增长42.86%,开创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新局面。参会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希望军分区领导继续指导和支持我校的大学生征兵工作。
    杨进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对反映的问题军分区将认真研究,协调解决。学校对征兵工作进行常态宣传,军地共同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


会  场


                              (孙开慧/文  汪继存/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