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国防教育

学校举办大学生入伍政策现场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8-05-19 点击次数:473 发布人:汪继存

    为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征兵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扩大征兵宣传效果,5月17、18日中午,学校武装部联合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武装部在滨江校区第一、第二食堂广场举行大学生入伍政策现场咨询会。镜湖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覃世尧、军事科科长吴胜、政工科科长李令齐和学校武装部副部长张琪琪、国防教育科科长孙开慧及我校退役复学的大学生士兵为同学们现场解读征兵政策及流程,动员广大在校同学积极应征入伍。

  围绕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网上登记报名程序、体检、政审等重点问题,现场工作人员及退伍复学的大学生士兵耐心地进行了解答,并现场发放了大学生征兵宣传材料,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国防,立志成才。

  学校武装部协同宣传部、校团委、易班发展中心、各学院等相关部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通过举办征兵政策宣讲会、印发《皖南医学院征兵工作手册》、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推送入伍学生享有优惠政策、电子屏幕滚动播出宣传标语等形式,把入伍政策宣传到每个班级、每个宿舍、每个学生。目前我校2018年征兵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咨询现场

(孙开慧/文  张磊/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