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咨询  心闻报道

我校成功举办“放飞心灵向未来”“5·25”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5-18 点击次数:25 发布人:张建英

为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5月16日晚,学生处、校团委联合举办了“放飞心灵向未来””5·25”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二级学院15个代表队参加比赛,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各学院学生代表400多人观看竞赛。

竞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争分夺秒”,第二轮“眼疾手快”,此外进行了加试赛环节。参赛选手沉着冷静,作答时反应敏捷,竞赛期间还穿插了观众互动环节,台下学生纷纷举手抢答,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人文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麻醉学院、检验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法医学院、医学信息学院、临床医学院一队、护理学院二队、研究生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护理学院一队、临床医学院二队、药学院二队、药学院一队、口腔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竞赛现场

观众互动


一二三等奖代表合影

心理健康知识竞赛集趣味性、知识性为一体,通过本次竞赛活动拓展学生心理健康知识面,满足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渴求,提升心理健康教育的效果,进一步营造大学生热爱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促进大学生的成长发展。

合影留念

(吴亚男/文、校团委学生会/供图、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