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学习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  榜样引领  优秀学子学习典型

越努力越幸运—人文与管理学院潘雅瑞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次数:467 发布人:王欢

越努力越幸运

——人文与管理学院法学专业2015级潘雅瑞同学先进事迹

我是潘雅瑞,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法学151班学生,曾任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我始终保持着积极进取的心态。勤奋学习,刻苦专研,思想上要求不断进步,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和参加体育锻炼,求真务实,待人坦诚。自大学以来,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国家奖学金”等荣誉称号。

态度决定一切,努力创造成功。只有脚踏实地,勤奋刻苦,才能取得成功。在过去两年多的大学生活里,在学习生活上,思想工作上,社会实践,体育等方面都取得很大进步。同时,培养了我坚忍不拔、一丝不苟、认真务实的性格,使我对人生有了更加执着的追求和信心。我相信,坚持不懈的努力,是成就美好明天的奠基石。

一、爱党爱国与时俱进

在思想政治方面,我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积极响应中国共产主义青年的号召, 入学以来我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在党的号召下、老师的引领下,现在已经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在党校学习的那段时间里,我认真地学习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知识来武装自己。作为一名预备党员 , 就要时刻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我个人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鼓舞大家、带动大家 , 树立起党员的光辉形象 , 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自己不仅在思想上积极入党,在行动上更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二、热爱学习自强不息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作为当代大学生,只有在学校里学好知识, 才能为将来的实践打下扎实的基础, 成为社会有用人才, 将来才能更好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增砖添瓦。在学习上,我学习认真,注重技能培养, 大学三年来, 我的学习成绩一直是名列前茅, 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也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而且还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和计算机二级考试,为个人的专业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学习课内理论知识的同时, 我还利用课余时间自学了一些其他课程。在看专业书的同时,也会涉猎一些课外读物,扩大知识面和视野。

三、工作认真任劳任怨

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 在学生工作方面, 我在院学生会里面工作了两年时间, 曾担任学生会组织部部长一职。在工作中,我始终坚持“能干是一种能力,肯干是一种态度”的原则,积极的为老师和同学服务,成功举办和协助举办运动会、多媒体比赛、辩论赛等多项活动,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受到领导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在工作期间,我始终以“奉献学院,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为校园建设尽心尽力,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向别人学习,做到有错就改, 有好的意见就接受, 同时坚持自己的原则; 在遇到利益冲突的问题时, 我坚持以学校、大多数同学的利益为重,决不以公谋私。

回顾过去,辛苦与收获同在;展望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会一直坚持自我、无谓挑战,不惧未来道路中的艰难险阻。我坚信:在自我人生的舞台上,每个人只要努力,都是唯一的主角,都会得到满意的结果。大学生活是人生关键的四年, 但它也是人生中极其短暂的四年。我必须利用好每一分时间,用努力、用汗水来换取自己想要的结果。天下无免费的午餐,唯有越努力越幸运!

  

潘雅瑞简介

潘雅瑞,女,汉族,199712月,中共预备党员,人文与管理学院2015级法学一班学生,曾担任学生会组织部部长。

2015-2016年度: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5-2016年度:获演讲比赛二等奖

2015-2016年度:获多媒体比赛一等奖

2015-2016年度:获征文比赛二等奖

2016-2017年度:获国家奖学金

2016-2017年度:获校三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