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助学金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  榜样引领  国家助学金先进典型

医学影像学院国家助学金获得者李安慰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次数:334 发布人:杨积芳


李安慰,女,21岁,中共党员,皖南医学院2014级医学影像专业学生,现在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实习,担任实习队长。该生虽然身世坎坷,是一名孤儿,但却积极上进,乐观阳光,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吃苦耐劳,敢为人先,先后多次获得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

思想上追求上进,严于律己,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关心时事政治。定期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时刻警惕,保持头脑清醒,及时尽快调整至最佳状态。

学习上态度端正,热爱所学专业,坚持“用知识武装头脑”。在校期间,认真对待大学里的每一堂课,不迟到不早退,勤奋好学谦虚好问;实习期间,不怕吃苦甘愿奉献,积极主动学习临床技能,自觉培养成为一名临床医生该有的专业素养。

工作上勤勤恳恳,踏实稳重,每份工作都保质保量,力争做到最优最好。大一学年参加校学生会,作为一名干事,配合部长、主席等多次举办比赛和大型活动。大三以来担任班级组织委员,协助班长、班委组织策划班级聚会,有较强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意识。曾连续两年担任学生处学生助理,沟通交流和团结协作能力有较大进步。

生活上检苦朴素,不贪慕虚荣、铺张浪费,担任班级生活委员,班级聚会时力求节约节俭,认真记清每笔入账和花费。她积极阳光,温暖热忱,怀揣一颗火热的心面对周围的人,与老师同学相处融洽。她性格沉稳,不计得失,身体力行地带动周围同学向上向善向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