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助学金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  榜样引领  国家助学金先进典型

公共卫生学院国家助学金获得者刘伟泽事迹材料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次数:360 发布人:杨积芳


刘伟泽,男,汉族,中共党员,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2014级学生,曾担任班级体育委员,院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现担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

进入大学以来,他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到敬老院当志愿者,社区做义工,连续两年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多次获得“优秀实践报告”,三下乡评比“二等奖”,“先进个人”称号,其中2016年暑期,由他负责的“筑梦”团队在对凤阳进行“两学一做”调查中,从13万多份材料中脱颖而出,获国家级优秀“实践组织带头人”称号。

同时在学习上勤奋刻苦,参加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1项,省级创新创业项目2项,获得2014-2015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14—2015年度“三好学生”2015-2016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15—2016年度“三好学生”,2016-2017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2017年度“三好学生”,因表现突出,先后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子”、“十佳大学生”、“自强之星”等称号,并获得省二、国二、英语四六级、创业模拟实训合格证书,并荣获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另外在体育方面,连续三年参加校运动会,取得第三十五届男子乙组800米银牌,乙组1500米银牌,第三十六届男子800米第四名,1500米第七名,4*400米第八名,第三十七届男子4*400米第四名,第九届体育节长跑一等奖,团体第二名。在其他方面他更是严格要求自己,并获得不少佳绩,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