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优秀奖学金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  榜样引领  学校优秀奖学金先进典型

护理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朱晗茹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次数:271 发布人:杨积芳


朱晗茹,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2016级护理学专业学生,现担任年级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

朱晗茹同学理想信念坚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拥护党的领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大一便积极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大二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在奋斗的路上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在学习方面,她深知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连续两年获得了校“一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已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此外,她还积极参加各种竞赛,在校学生会举办的“廉洁文化知识竞赛”获得了二等奖,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和她的团队共同努力获得了校创意组银奖。

工作上,尽心尽责,认真而努力地做好每一件事,带着激情和责任感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在担任年级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期间,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积极组织促进班风学风建设的学生活动,尽自己所能去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人。在她的影响下,班级同学团结奋进,班级被评为2017年度“优良学风班”。

学习之余,她会注意用实践来检验自己,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如学院举办的演讲比赛,辩论赛,5.12护士节晚会,趣味运动会等,积极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先后两次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丰富的实践经历培养了她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与适应能力。

她热爱所学的专业,今后她会更加努力,志存高远,全面发展,成为一名更优秀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