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优秀奖学金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  榜样引领  学校优秀奖学金先进典型

口腔医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孙雪佳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次数:275 发布人:杨积芳


2017年入学以来,孙雪佳同学始终秉持着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的态度,在2017-2018学年,学业成绩名列全年级第一名,获得了校一等学业优秀奖学金。一次性通过全国英语四级考试,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中荣获三等奖,顺利通过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孙雪佳同学热爱学习,坚持每天阅读,提升自我,开拓眼界,坚持每日练字,沉淀自我,平静心神。

实践方面,孙雪佳同学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于2018年2月志愿参加由梦想空间组织的《找到打开世界的钥匙》,协助提升孩子们的观察力。从中,她学到实践出真知、总结与准备工作的重要性,给人玫瑰手留余香、设身处地的思考等。2018年5月,积极申报《幼儿可坐式便携行李箱》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并成功立项。

日常生活中,她性格内敛不张扬,做事认真有条理,勤奋踏实,涉猎广泛。谦逊有礼,乐于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受到老师及同学的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