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优秀奖学金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  榜样引领  学校优秀奖学金先进典型

法医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孟幸子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次数:336 发布人:张建英

孟幸子,女,1997年6月出生,曾担任法医学院16级法医1班团支书一职。学习成绩良好,年级排名年级前30%,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安徽省计算机二级考试并获得2016-2017年度“优秀团干”称号、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自入校以来,该生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协助配合老师做好各项工作,妥善处理好个人工作和学习。团结同学,严于律己,在思想、学习、工作各方面取得较大的进展。

思想积极上进,有坚定的政治信念,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等,不断提高个人政治素养,参加了2018年安徽省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并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工作认真踏实,担任班干期间,与其他班干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圆满完成领导和老师交办的各项任务;主动帮助服务同学,在班里开展了一系列团学活动。并且带领16级法医1班取得了2017-2018学年“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荣誉称号。

学习刻苦努力,认真听取课堂知识,课下巩固学习。兴趣广泛,连续两年参加学校的趣味运动会,参加了环保创意大赛、寝室文化月等活动;乐于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室友间互相关心共同努力,常在寝室带头打扫卫生,保持宿舍整洁卫生。

该生身上体现了一名优秀学子良好的道德品质,一种勤奋踏实的学习态度和身体力行的工作作风,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基本素养,是一名德学兼备的优秀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