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励志奖学金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  榜样引领  国家励志奖学金先进典型

药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江秀芬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次数:349 发布人:杨积芳


江秀芬,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1997年10月出生,现就读于皖南医学院药学专业。获2016-2017年度和2017-2018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荣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该生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勤奋学习,努力向上。

该生家住农村,家里共五口人。爸妈都是农民,以个体经营为生,收入微薄。奶奶年迈多病,身体孱弱,经常吃药。爸爸高血压,靠降压药维持稳定血压。妈妈年轻的时候出过车祸,腿不好,不能从事重的体力劳动。弟弟在念高中,家庭开支大,收入微薄,家庭条件困难。在学习上,该生学习态度认真,勤奋努力,始终保持着积极昂扬的态度;课堂上积极认真,尊重老师,课后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成绩优异。

江秀芬同学是校田径队成员。学习之外的时间她每天坚持田径训练。为了省运会积极努力积极准备,克服一切障碍,风雨无阻,不论是寒冬腊月,还是酷暑骄阳她都会准时出现在田径场。她不怕吃苦,只要成绩进步一点点,哪怕是零点零一秒,都是值得的。在今年蚌埠举行的第十四届安徽省大学生运动会中取得不错的成绩。在校运动会中更是大方光彩,以饱满热情的态度,精彩的赛事打动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