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励志奖学金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  榜样引领  国家励志奖学金先进典型

护理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邹燕翔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次数:329 发布人:杨积芳


邹燕翔,女,中共预备党员,2015级护理学专业学生,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现担任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实习队队长。

自入学以来一直刻苦努力,毫不懈怠。顺利通过了省计算机二级、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同时荣获多项荣誉称号,如“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她具备一定的科研创新精神,获皖南医学院专利创新大赛三等奖、护理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二等奖、皖南医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等。思想上,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过校第九期青马班培训及第47期党课培训,成为预备党员。她也一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皖南医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由她带领的“关爱天使”团队给芜湖市各大医院的实习护生送去了温暖;在校学习期间,她多次参与组织同学们开展各种公益活动,如芜湖市澛港小学助教活动,义务打扫皖医教室活动、多次在芜湖市黄果山社区、汇成名郡社区开展义诊活动等。她注重全面发展,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并获得全国英语竞赛三等奖、校太极拳比赛三等奖。在护理学院“人生新起点”摄影比赛中获二等奖、在护理学院“最美护士风景线”摄影比赛中获三等奖;在皖南医学院2016年寒假社会实践报告评比中获三等奖等。在文艺活动方面,连续三年参加护理学院5·12晚会汇报演出,而且毕业晚会、寝室文化艺术节、冬季越野长跑比赛、运动会等也都有她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