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  榜样引领  国家奖学金先进典型

医学信息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吴静静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次数:1104 发布人:杨积芳







    吴静静,皖南医学院医学信息学院2017级信管二班的学生。自2017年9月新生入学以来,秉承着“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校训,在严谨的学校氛围中,不断向着自己的理想前近!


在她的大学历程中,她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提高,现将她一年多以来的成绩汇报如下:

思想上,她谨记老师的教导:有德有才,是优质品;有德无才,是次品;有才无德,是危险品;无德无才,是劣品。因此,无论做什么,她都把德排在第一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学习上,她一直以鲁迅先生的“望崦嵫而勿迫,恐鹈觖之先鸣兮”来自勉,抱着对专业学习的浓厚兴趣,她加入了智慧医院软件研发兴趣小组和在校老师的科研团队,并在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银奖、院安全知识竞赛中获得一等奖。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她的学业成绩达到平均91.5分,位列年级第一,并获得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她始终不降低自己的目标,要使自己的下一刻比此刻做的更好。

生活上,她乐观节俭﹑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关爱集体,始终用自己积极的心态去影响周围的同学,经常参与荧光夜跑、智慧医院志愿服务等活动,积极融入社会这个大家庭,学会做人,学会做事。

在成长的道路上,吴静静同学深知还有许多磨练,许多探索。她定会不断地给自己充电,充分发挥自己的优点,查漏补缺,争取在以后的社会竞争中为自己添加更多的筹码。做一个有用的人,做一个回馈社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