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  榜样引领  国家奖学金先进典型

药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毛玉芝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次数:939 发布人:杨积芳


毛玉芝,女,中共党员,药学院制药工程2015级学生。获得2015-2016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2017学年国奖奖学金,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顺利通过国家英语四六级,和省级计算机考试,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在思政部实践课比赛中获得三等奖,获得2016-2017“皖南医学院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在大学校园里,总能看到她的忙碌身影。科研方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获批国家级项目一项,皖南医学院大学生科研项目中获批校级课题一项,专利中申请专利发明一项。社会实践方面,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为他人送去关爱,参加导诊义诊,为小区里的人量血压,告诉他们一些健康的生活习惯。去医院里帮助那些老爷爷老奶奶,孕妇们,带她们去看病的地方。他们感到开心快乐,而她感到自豪和幸福。

这就是毛玉芝,一个不怕困难,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踏实稳重新时代大学生。一个服务社会,乐于助人,爱社会爱党的中共党员。她的努力成果诠释她自强的人生,她也将一直坚强的走下去。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想不到的事,想成功总会有办法。纵使脚下布满荆棘。她依然面带微笑前进,无怨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