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  榜样引领  国家奖学金先进典型

医学影像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卢梦雨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次数:584 发布人:杨积芳


卢梦雨同学现为我院2015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学生。自入学以来,她勤奋努力、踏实肯干,严格要求自我,做到全面发展。作为学生干部,认真履行职责,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学习方面:卢梦雨同学2015-2016学年专业成绩第一,2016-2017学年综合测评成绩第一,2017-2018学年专业成绩第一,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年荣获“国家奖学金”。一次性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获得全国计算机二级证书、普通话等级考试证书等,为班级同学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科研方面:她申请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获批国家级大创项目并成功发表一篇论文,同时获批省级大创项目一项并担任负责人。带动了班级的科研氛围。社会实践方面:卢梦雨同学组建“薪火”志愿志愿队,参与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寒暑假三下乡实践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在中国青年网报道。彰显了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此外,她还积极参与各项创新创业比赛,如挑战杯比赛、互联网+比赛、创新创业大赛等,获得“互联网+”省级铜奖一项、校级银奖三项,“挑战杯”校级铜奖一项等。

卢梦雨同学生活上勤俭节约、自强自立。思想上进,现已是中共党员。该同学积极参与学校各类活动并多次获奖;担任年级学生会主席和班级学习委员,工作能力较强;因表现突出,她先后荣获校“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党校优秀学员”、“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