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  榜样引领  国家奖学金先进典型

麻醉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赵兰萍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次数:489 发布人:杨积芳


赵兰萍,女,汉族,中共党员,皖南医学院麻醉学院麻醉学专业2015级7班学生。现任班级心理委员及年级团总支学生分会体育部部长一职。

学习方面——天道酬勤

学习上她勤奋努力,在2015-2016学年获校一等奖学金;在2016-2017学年、2017-2018学年连续两年专业排名第一,获国家奖学金;荣获两次“三好学生”、一次“三好标兵”荣誉称号。同时她辅修应用心理学;获得普通话二级乙等证书;参加创业模拟实训课,并在第11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获优秀奖;获麻醉学知识竞赛校内选拔赛三等奖。

思想方面——志当存高远

思想上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大一时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参加党校培训并顺利结业,2017年获校“优秀团员”称号;获皖南医学院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2017年6月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现已通过预备期,顺利成为一名正式党员。作为党员她严格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参加党员活动。

工作方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大一组织心理观影活动;参加课内实践教学竞赛,获三等奖;作为体育部部长,组织荧光夜跑活动;负责学院太极拳比赛训练,获校一等奖;她还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利用寒暑假时间返回高中宣传皖医资助政策。

体育方面——强身健体

在工作学习之余她也没忘全面发展。参加校2016年“篮球新生杯”团体篮球比赛,荣获女子组第二名。在校运动会获女子4*100第四名、4*400第一名、获“优秀运动员”称号等。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她以“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为座右铭,不断地在学习和生活中取得进步。